艺术设计专业群完全学分制教学改革之工作室实践教学五:触感增效工艺主题沙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687

为了进一步提高品牌文创工作室成员艺术修养,增加鉴赏意识,激发创新能力,工作室于4月23号在何娟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一项别开生面的触感增效工艺沙龙活动。

新颖独特的触感工艺展品一一陈列在品牌文创工作室里,使同学们大饱眼福。同学们欣赏触感增效工艺的展品,同学们互相传看手中的展品,积极讨论展品,整体气氛非常活跃,学习兴趣高涨。何娟老师对展品和制作工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尤其对2018Scodix全球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凤月月饼礼盒印刷工艺进行了耐心�心细致的分析,使得同�的好奇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获得大赛一等奖的是凤月月饼礼盒,是以凤凰的形态为主题,采用较为新颖的视高迪印刷技术和包装工业,赋予产品真实、可见的高附加值,产品采用白卡纸印刷,表面覆亚膜后用3D冷烫工艺强化中心图案的处理方法,立体的镭射银点缀,不同角度呈现多彩视觉效果。

   

  本次触感增效工艺沙龙的活动,不仅使我们增长了学识还开阔了视野,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提供宝贵的经验和丰富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