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教师调研杭州微眼家居有限公司开展深化设计师合作洽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2715

    2018年8月16日,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裘黎滨,党总支副书记徐长江,副院长王丽莉、环艺教研室骨干老师前往杭州微眼家居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杭州微眼家居有限公司裘黎阳总经理率公司团队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公司产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

 

    杭州微眼家居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杭州萧山区大江东工业开发区,致力于打造“微眼整体木作”品牌,团队成员有着从事整木行业十年以上的资深整木工作者,凭借业内领先的设计、制造、服务三大核心体系,志在打造中国最具时尚典雅的高端整木定制品牌。

    交流后,人文学院教师一行先后参观了材料样板间、企业厂房,深度了解产品的制造工艺,木作的制造流程。本次的调研考察将促进人文学院艺术设计专业与企业更好的合作与发展。希望借助杭州微眼家居有限公司的资源与学院形成优势互补,推动学院创新人才的培养,共同实现专业与学院的多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