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国际集团为邮轮乘务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180

为了使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的学生全面了解自己的专业,树立正确的就业方向和目标, 4月16日晚六点半,人文艺术学院邀请了中江国际集团屠小刚总经理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为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学生做了较为详细的专业讲座。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裘黎滨、副书记徐长江,团总支书记耿海霞,辅导员鲁怡君老师出席了此次专业讲座。

讲座开始前,裘黎滨书记对屠总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同学们介绍了中江国际集团以及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屠小刚总经理。

讲座由喜悦号邮轮的宣传片开始,屠总向大家介绍了中江公司所拥有的资质。然后屠总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际邮轮旅游的人才需求,邮轮的国际市场,邮轮上的岗位职业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为我们指明了未来的就业方向,增强了学生的就业信心。在讲座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向屠总提出咨询,得到了屠总耐心、详细的解答。

此次专业讲座使我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的学生详细的了解到邮轮专业的就业前景,帮助了他们加深了对本专业的认知,加强了同学们未来邮轮方向的就业信心,并激发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同学们能够明确自身发展方向,更加努力地为自己的梦想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