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学院召开2024年第2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0

       417日下午,邮轮学院召开第2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燕飞主持。

       会上,副书记邹国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为主要内容,从四个方面做了深入解读和阐述。他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任务抓紧抓好。

       综合办主任张媛领学《政府工作报告——202435日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重点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新质生产力等方面的内容。她鼓励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把个人的工作实际与国家的大局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投身到邮轮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去。

       会议最后,刘燕飞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并进行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刘燕飞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传达了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邮轮学院党总支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工作部署。她强调,要通过党纪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一要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开展学习教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好坚强纪律保障。

 

 

 

 

                                                                                                                                                                 撰稿:鲁怡君

                                                                                                                                                                 初审:张媛

                                                                                                                                                                 审稿:刘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