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423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人文艺术学院届学生委员会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学生会建设,展现当代青年拼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同谱写人文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会上,胡艺乐21名发展对象郑重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几位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了一一介绍,并对他们在思想、学习、工作上的表现予以点评,肯定了他们的优秀表现,同时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之处,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支部书记介绍支部审查情况,包括考察、培训和个人政审情况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和公示情况。随后其他党员同志也对发展对象给予了中肯的评价、积极的建议大会对21名发展对象的发展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中共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胡艺乐21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张洁发言,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理解加入党组织是每个人政治生涯的转折点,在思想和行动上都要入党,正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完善自我,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实践,自觉地用党性原则和党员标准来规范自己,塑造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张 洁

审核:裘黎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