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第二届创意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9浏览次数:1443

   2015年12月17日晚,人文艺术学院第二届创意文化艺术节于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闭幕式暨成果汇报。闭幕式有幸邀请了关工委刘志祥老师、校团委陶博成副书记莅临指导。人文艺术学院党政领导以及部分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本次闭幕式的精彩节目。
  党总支书记何琰老师在闭幕式上肯定了本次艺术节的各项工作和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发挥专业特长,丰富了课余生活。为期三十天的艺术节,让同学们走出教室、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院学生会副主席戴玉煊在闭幕式上进行了发言总结,同学们布置家一般的宿舍、自己动手设计名片、手绘风筝、创意石墩美化、给自闭症孩子送温暖等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离不开同学们的默默付出。一段《记忆》的特别视频,让在场的同学们回忆了这一个月来的欢乐、泪水和辛劳。

             

             

   在紧凑有序的活动颁奖典礼结束后,“秀出我专业”情景剧比赛的获奖班级为同学们展示了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同学们的表演诙谐、有趣,又令人深思,鲜活地传达了自己对所学专业和未来职业的理解,赢得了台下老师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届艺术节共进行了十一项活动,涵盖了思想引领、专业展示、校园生活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力求做到用制度规范学生、活动引领学生、情感联系学生。本次艺术节充分展现人文学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更展现了人文艺术学院学生的艺术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