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共住海院 共创多彩家庭--人文艺术学院开展创意宿舍布置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9浏览次数:1479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创造美好生活空间,人文艺术学院的学生发挥专业特长和“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开展以“有缘共住海院共创多彩家庭”为主题的创意宿舍布置活动。
  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温馨的装饰、和谐的氛围,人文学院的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将各自的宿舍装饰得美轮美奂。每个宿舍的风格不一,有的装饰得十分清新,有的特别温馨。同学们利用身边的小物件,把自己的宿舍布置的缤纷多彩,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展现了他们的动手能力。

              

              

   本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发挥创意空间,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风采。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团结,也增进了每一位同学的集体荣誉感。一个宿舍就是一个温馨的家,让我们用心、用双手、用爱维护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