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严三实”做好严以用权表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5浏览次数:1563

    12月9日,人文艺术学院在209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分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琰书记主持。

              

   会上,姜锐院长围绕“严以用权”做了主题发言,他以怎样用权,怎样用好权作为切入点,阐述了:一、要秉公用权,着力解决权力观的问题。二、选贤任能,着力解决怎样用权的问题。三、规范用权,着力解决怎样用好权的问题。最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宗旨锤炼党性,解决思想立场问题。要用担当引领行动,解决精神状态问题。要用规矩矫正行为,解决方向定力问题。

             

    随后王丽莉副院长做中心发言,她表示要在思想上敬畏权力,在工作中坚持按规则、按制度来行使权力,做到用权为民、公平用权。
  其它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正确行使权力、防范用权风险、谨守权力边界等进行发言,谈了自己对严以用权的理解和领悟。
  最后,何琰书记强调权力是责任,权力是来自组织和人民的信任,要将权力用到为师生服务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