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 “我为学院发展献一计”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5浏览次数:1545

     12月2日,在209会议室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我为学院发展献一计”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何琰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在会上,何琰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开展“我为学院发展献一计”活动的基本背景,指出“十三五”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此项活动将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发展,也关系到每位教师自身的进步。希望所有党员和非党员干部,以及其他教职工对本次实践活动予以高度重视,为部门及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献计献策。

           

   随后,何琰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详细学习了“我为学院发展献一计”活动的内容,对本次活动的方案和计划做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并对在座的所有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通过总结成绩,分析不足,组织调研集思广益,并进行交流学习,汇报评比等内容,加深对学校的了解,增强主人翁意识,构筑对未来的设想。
  动员会后,教职工们表示一定会努力思考,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