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青春绽放——人文艺术学院创意文化节之手绘风筝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5浏览次数:1438

    风筝飞上了高高的天空,带去了心中的烦恼,也带去了我的梦想。在11月的严冬,人文艺术学院的学生用画笔将一只只空白的风筝填上活泼的色彩。承载着同学们爱与温暖的手绘风筝在湛蓝色的天空中翱翔,为寒冷的冬日添上了一抹鲜艳的色彩。
  风筝,最早是古代汉族劳动人民发明于春秋时期,到了东汉末年,蔡伦改进造纸术,便有了“纸鸢”,也就是风筝。大家熟知的“潍坊风筝”是我国具有特色的文化旅游产品,在本次的创意文化节中,人文艺术学院学生会的同学将艺术专业特长和文化旅游知识结合起来,组织同学们画风筝、放风筝,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空白的风筝在同学们的画笔下个个独具特色、不拘一格。

              

             

   同学们将画好的风筝,在校园里进行投票评比,并在操场放飞大家的手绘风筝。活动现场传来一阵阵欢呼,抬头望去,一只只风筝扶摇而上,承载着每个人的汗水与感动。阵阵欢呼声此起彼伏,在夕阳下的奔跑里,线绳牵连着的,是似火的青春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