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军副院长一行赴人文艺术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5浏览次数:1581

   11月19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安排,陈立军副院长一行到人文艺术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调研。人文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陈立军副院长一行现场解答了部分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并承诺会将其余意见建议转达给学院,近期对相关意见给予解决或解答,切实有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在座谈会中,陈立军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调研活动的目的,希望通过谈心谈话,了解情况,听取意见,查找问题,对干部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要剖析根源,寻求对策。希望各教职员工积极提出学院工作中的问题,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进步。

               

   随后,人文学院教师和辅导员代表提出了在教学办公场所、师资队伍、实训教学条件、实验员配备、“引企入校”、科研任务分配、人文学院环境营造、学生和教师的集体归属感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希望能得到学校更多的关注。

              

   陈立军副院长一行现场解答了部分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并承诺会将其余意见建议转达给学院,近期对相关意见给予解决或解答,切实有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