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琴副院长一行参加第十届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6浏览次数:1681

       10月13-15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CCYIA)、上海虹口区人民政府、上海水上旅游促进中心等联合承办的第十届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暨国际邮轮博览会在上海虹口举办。我院副院长陈晓琴,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部书记何琰应邀出席,人文艺术学院相关教师代表随行参会。
                  

                   
  
  本届大会主题是“邮轮·海上生活新时尚”。大会包含“全国旅游推进会”、“行业领导者论坛”、“亚洲港口和目的地论坛”、“邮轮城市与旅游论坛”、“邮轮修造论坛”、“邮轮人才论坛”、“邮轮管理与发展论坛”、“中韩邮轮旅游推介会”等论坛。大会期间举行了亚洲邮轮学院理事会揭牌仪式。
  
  
  亚洲邮轮学院是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首家具有学士、硕士学位授予资格的邮轮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机构,先后完成国内外重要邮轮研究课题近百项,是全国沿海地区政府、企业以及部分亚洲国家发展邮轮产业的重要智力支持单位。我院是亚洲邮轮学院理事单位,陈晓琴副院长作为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第一届理事会。
   
   此次大会发布了邮轮产业最新发展动态以及国外主要邮轮公司的发展战略,对于我院邮轮乘务的专业建设指明了发展方向,相关的专业教师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