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艺术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2502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具有创新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具备一定基础知识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具有较高专业技能和较强实际工作能力,具有一定的人文素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掌握平面设计制作技术,具有平面设计领域的设计和制作能力可直接在广告公司、企划公司、图文设计公司、新闻、出版行业、超市、印刷公司、企业宣传策划部门及其他需求平面设计师的工作岗位从事平面设计工作的高级技术型应用人才。

本专业的学生系统地掌握艺术设计的基本理论和相关技能,了解相关学科的知识,有较高文化艺术修养、较强的审美感觉和独立创造设计思维,有观察、理解、分析、总结的能力,发展视觉传达语言,运用排版、印刷、插图、装帧、包装、广告、互动多媒体、网络等媒介形式实现有效传达,并创造不同媒介形式之间的传达互动。

本专业毕业生可胜任平面广告设计、印刷出版设计、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师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