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大学生心理话剧大赛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24浏览次数:1586

6月3日晚,人文艺术学院心理话剧大赛在图书馆大报告厅拉开帷幕,学工处心理咨询中心杨玲老师、人文艺术学院沈云副书记、人文艺术学院学工办张洁主任、人文艺术学院陈艳老师、吴高旺老师观看了比赛并担任大赛评委。

                    
     校园心理剧是人文艺术学院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展现学生们在成长过程中的人际关系、心理冲突和情绪等问题,让学生们在编演心理剧的过程中经历体验,疏解情绪,激发潜能,成长心智。同学们的话剧富含学习与创新,体现了责任与担当,弘扬了时代精神,融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6支决赛队伍激烈的角逐,环境艺术设计131304班的《项羽外传》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国际邮轮乘务131301班的《非诚勿扰》,涉外事务管理131301班《皇帝选妃》荣获二等奖,涉外旅游131301班的《满腹经纶》,国际邮轮乘务131302班《如此青春》,涉外旅游海本131301班的《侦探爱情》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