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韵溢”2019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设计展在江苏广电总台荔枝文创展厅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868

坐在六月的枝头,收起五月的芬芳争妍,在骄阳下用流光溢彩编织饱满的梦想。此次由江苏广电荔枝文创产业有限公司与江苏广电总台教育频道共同主办,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协办的“时光韵溢”2019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设计作品展在荔枝艺术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田乃清副校长,宣传部刘桂香部长,教务处王涛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陆莹院长,教务处孙长飞副处长,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总监助理邵媛老师,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裘黎滨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徐长江老师,副院长王丽莉老师以及艺术设计专业师生。

首先,人文艺术学院王丽莉副院长介绍了本次展览,作品展汇聚了室内设计、景观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工艺美术、绘画作品六大板块,是同学们三年来学习成果的综合汇报,更是同学们各方面能力的集中体现。我们用线条与色彩,用材质与灯光,用写实与非写实的语言,诠释着对美的理解和感悟。

江苏海院宣传部刘桂香部长致辞,代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和毕业生向大家的到来祝贺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人文艺术学院师生为本次展览的辛苦付出,勉励毕业生在人生的路上做一名坚强的理想的践行者, 带着母校殷切的祈望和期盼,用澎湃的激情、充满的人生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亮丽的天空。

毕业生代表王宁同学发言,她代表毕业生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老师们三年来的谆谆教诲,同时也向各位同学表示祝福与祝贺。大学三年,每个人都有着自己太多的回忆:回忆教学楼的教室,那依然有我们战斗过的痕迹;回忆宿舍楼下的草地,那依然飘荡着青青香草的味道;回忆温馨的宿舍,仿佛依旧回荡着我们大家的欢声笑语。

最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田乃清副校长宣布展览开幕。

本次展览作品种类多质量高,展现了我院毕业生的风采,在江苏卫视荔枝文创的展览扩大了我校知名度,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附:本次活动在江苏教育频道进行了报道,时间从视频520秒起。

http://v.jstv.com/wap/a/20190606/1559787493444.shtml?jsbcApp=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