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行2019年工作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963

为深入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完成学校下达的2019年度人文艺术学院工作任务目标,切实加强人文艺术学院党风廉政、安全管理建设,327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公共艺术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裘黎滨、党总支副书记徐长江、副院长王丽莉及人文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裘黎滨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再次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重要精神,强调了高水平院校建设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求各位老师明确各自职责,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向高水平院校的建设目标迈进。

此次签约仪式共包含七个类别的工作责任书,分别是《党支部党建工作责任书》、《治安综合治理和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教研室主任目标责任书》、《专业负责人目标责任书》、《课程建设目标责任书》、《设计工作室目标责任书》、《班主任责任书》。在认真宣读了责任书内容后,裘黎滨书记代表人文艺术学院与各级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工作责任书。

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明确了责任目标,落实了各项工作要求,为2019年人文艺术学院的全面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