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领导看望邮轮直通车项目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684

530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裘黎滨,副书记徐长江,学工办主任张洁,辅导员鲁怡君一行前往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看望参加邮轮直通车项目学生。

邮轮直通车项目是由中江国际牵头,根据国际邮轮公司对员工的要求,组织有意向面试国际邮轮乘务岗位的学生到国际五星酒店进行实习,从而帮助学生最终通过邮轮公司面试。项目于31日启动,共有27名同学参加本期邮轮直通车项目。人文学院领导老师观摩了学生英语课程情况,并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

党总支书记、院长裘黎滨认真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大家充分把握学习机会,将所学知识有效运用到实践环节,在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着力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争取在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

同学们对于学院领导的看望倍感温暖并且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抓住这次实践机会,在思考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发挥专业优势,强化实践能力,力争圆满完成学习实践任务,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