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持召开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847

2019年4月18日,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推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国内6所开办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的院校相关负责人和12门邮轮乘务管理专业课程负责人等数十位代表参加。我校副校长缪克银到会并讲话。

本次会议旨在推进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冲刺国家级教学资源库的申报建设。我校副校长缪克银到会致欢迎词,并鼓励参与院校在冲刺环节对资源库的建设进行改进升级。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副院长王明春回顾了自2018年10月中旬发起本项教学建设项目以来已经开展的工作,明确了教学资源库建设的关键阶段和重要节点,对最后申报环节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会上,各课程负责人对主持课程进行了工作回顾和问题分析,并与与会专家、教师进行了有关课程资源的研讨。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是由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国际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牵头负责的教学建设项目,通过12门邮轮专业课程的优质教学资源的建设,形成系统强大的专业教学资源库,在国内兄弟院校间共享互认,努力将国际邮轮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成为一个资源丰富、应用广泛、能学辅教、持续发展的优质资源库,帮助全国高校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办学朝着专业性强、实用度高、标准统一的方向积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