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就专业建设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752

525上午,人文学院党政领导一行走访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参观调研。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裘黎滨,副书记徐长江,学事办主任张洁,教师代表朱志惠参加本次调研。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章曦、旅游系副主任刘伟,南京蓝天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正华热情接待人文学院一行。

章曦副校长介绍学校发展历史、发展理念及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朱正华总经理详细介绍公司概况,该公司是专注于高技能民航人培养的教育服务企业,与全国多所中、高职院校联合办学,助推院校民航专业课程升级和人才培养。该公司与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多年深度合作。座谈中,方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混合所有制,双主体办学”建设空中乘务专业以及“3+3”分段培养人才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三方一致认为,只有开展合作办学,才能探索合作的结合点和利益点,充分发挥双方的各自优势,从而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目标,这是人才培养的新途径。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裘黎滨代表调研组对对方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诚挚要求对方去我校指导工作。他指出,此次调研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合作。接下来,三方还将进一步做好融合发展,为将来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做好基础,共同推动校企、校校合作的长久机制,推动我院相关专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