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师生赴无锡开展旅游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24浏览次数:1194

2014年5月23日,人文艺术学院组织2012级涉外旅游专业的同学和专业教师前往无锡灵山大佛景区开展旅游产品策划的实践教学活动。

                    
     在旅游教研室李娜老师的指导下,涉外旅游专业的同学全程参与了本次实践教学活动的组织工作。在活动前,同学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与旅行社联系,安排用车、用餐等事宜,并制定行程线路、安排活动行程。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获奖选手景思源同学负责本次教学活动的全程导游讲解。这次实践把课堂搬到了景区进行有组织的现场教学,学生的学习热情高涨,兴趣浓厚。
                    
     通过本次实践教学,同学们将所学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对旅行社的产品设计与运作有了直观认识,加深了对导游工作的了解,增强了对行业发展与就业方向的认识,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导游服务和讲解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