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艺术设计专业2022学生技能大赛启动会暨学生选拔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1183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职业能力的养成,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展示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采和熟练的职业技能,人文艺术学院在6月30日成功举办了艺术设计专业2022年江苏省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暨技能大赛动员会。人文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六个赛项的负责老师以及2020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人文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中心主任沈琦老师主持。

会上,沈琦老师向全体学生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学生职业技能明显提升,技能竞赛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室内设计赛项、平面设计赛项、建筑装饰设计赛项、VR虚拟现实赛项、园林景观赛项、插花赛项的六个赛项的负责老师分别就赛项内容、要求等相关事宜向全体学生做出详细介绍,学生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大赛人文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在组织领导、宣传动员、竞赛方案学生选拔等方面都做了充分准备,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