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进课堂、学生进企业”——人文艺术学院开展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173

2021621-72日,人文艺术学院邮轮旅游专业中心在2020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开展为期两周的实践教学活动。此次实践教学活动由专家课堂讲授和企业实地调研两部分组成,邀请了中江国际、南京绿地洲际酒店、南京华泰万丽酒店、南京朗昇希尔顿酒店、南京景枫万豪酒店、南京金轮万怡酒店、南京苏宁钟山高尔夫酒店、南京苏宁玄武诺富特酒店的行业专家参与和支持。

在专家课堂讲授环节中,授课专家们从邮轮及酒店业受新冠疫情的影响、行业未来发展区属、酒店品牌特点、企业文化、部门运营管理、职业发展规划等多方面、多维度的介绍和分析行业情况,让同学们获得了更多行业前沿的咨讯和理念。

在企业实地调研环节,同学们实地调研了四家不同风格和定位的酒店,对行业有了更直观的认知和了解。调研过程中,酒店还为同学们安排了创意调酒、咖啡制作、披萨制作等丰富的课程和活动,也让同学们对酒店的不同工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本次实践教学活动,让同学们更近距离的了解邮轮酒店行业,树立了奋斗目标,找到了自身差距,为今后的职业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