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实践、重技能、提素养”——人文艺术学院开展“邮轮酒店服务实践”实训活动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248

 20216月7日至7月2日,人文艺术学院邮轮旅游专业中心开展“邮轮酒店服务实践”实训活动,该实训活动与江苏海院世纪缘国际邮轮酒店合作,19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同学进入邮轮酒店进行为期4周的跟岗实训教学活动。

  本次“邮轮酒店服务实践”实训活动中,学生进入邮轮酒店进行跟岗实践,由专业老师和酒店管理人员合作授课,理论与实践教学相结合,重点突出学生的服务技能实践教学,让学生们轮岗参与餐饮、客房、前厅等部门的一线服务工作,真实地参与到邮轮酒店服务工作中。

  在此次实训活动中,巩固了学生们在课堂上学习的理论知识,并将理论知识有效地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让学生们充分了解对客服务管理中的基本职责和工作流程,掌握了邮轮酒店的服务管理基本技能,提升了学生们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增加了专业认可度和行业认知度。本次实训活动是人文艺术学院邮轮旅游专业中心在专业教学方面一次新的尝试,充分利用校内实训资源,优化教学方法,为项目化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