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211

近日,以“青春追寻红色路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吸引了全国622所高校、3561支队伍、近1.5万名师生参加。我院由邮轮旅游专业中心教学团队指导的学生作品获得华东赛区二等奖4项。

本届大赛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嘉兴市委市政府、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得到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单位大力协助。

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是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的一项创新举措。今年参赛人数次单次破万,参赛规模创历史新高。大赛主办方共收到3097份参赛作品,参赛人员、队伍、学校、作品数量再创新高。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壮大,大赛已经成长为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一个重要实践地,一个展示红色智慧和力量的精彩舞台,一个推动红色旅游创新发展的亮丽品牌。

1我院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获奖作品

                                           

序号

作品编号   

作品名称

团队名称

所在学校

获奖等级

1

C-W-366

 

青春追寻红色路,

不忘初心跟党走

聚星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二等奖

2

C-W-56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弘扬传承红色精神

 

红色征途队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二等奖

3

C-W-1277

游红色嘉兴

阳雯组合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二等奖

4

C-W-253

 

百年青春,从未老去

行者无疆旅

游协会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