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办“唱支心歌给党听”红歌比赛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965

 一首红歌讲述一段历史,一首红歌树立一面旗帜。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62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唱支心歌给党听”红歌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裘黎滨,副书记徐长江、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军港之夜》、《红旗飘飘》、《我爱你中国》,人文学子用红色青春激情唱响祖国颂歌,献礼党的一百华诞。一首首红色歌曲高亢嘹亮、富有深情,饱含对祖国深厚的爱国情感及对党的伟大歌颂,展现出我院青年昂扬向上的热情和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仅展现了人文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展现出同学们勇敢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的决心和信心。

 党总支副书记徐长江对红歌比赛进行点评。他对大家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红歌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红歌精神催人奋进,希望通过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红色记忆不能忘,希望人文学子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此次红歌比赛表达当代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不仅有利于丰富在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还进一步激发我院青年以歌声感恩祖国,以歌声唱响青春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