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行2019级邮轮直通车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778

58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竞慧楼301教室举行2019级邮轮直通车项目宣讲会。国际邮轮191301、国际邮轮191302两个班的100多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由人文艺术学院邮轮直通车项目负责人朱志惠老师向同学简单介绍了学院邮轮直通项目的开展情况。邮轮直通车项目是由中江国际牵头,根据国际邮轮公司对员工的要求,组织有意向面试国际邮轮岗位的在校大学生到国际五星酒店进行六个月的项目实践,旨在提高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服务意识、沟通技巧、服务技能等,最终通过国际邮轮公司面试。我院已在2019年和2020年完成了两届邮轮直通车项目并取得了良好成效,两届参加项目学员面试通过率达100%

随后中江国际培训总监阮亚威先生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邮轮直通车项目实施的过程以及目前邮轮业复航的情况,鼓励大家敢于追逐梦想,努力实现自己的邮轮梦。很多同学对邮轮直通车项目非常感兴趣,现场询问了很多关于直通车项目的问题,阮总监和朱志惠老师分别给予了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