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徐立老师在江苏省第二届 高校教师公共艺术课程微课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1349

  

1017日,江苏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公共艺术课程微课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南京农业大学隆重举行,人文艺术学院徐立老师喜获一等奖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利根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人文艺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届赛事,精心策划组织公共艺术教师备赛。公共艺术教研室多次对申报教师的授课内容、设计制作等进行反复研讨、打磨。徐立老师积极备赛,不论是初赛微课视频的录制,还是决赛的现场授课,老师都全身心投入,最终经激烈角逐,在百余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

 

 

此次赛在全省范围内充分展示了江苏海院教师的风采展示了海院公共艺术教育的成果也将进一步促进海院公共艺术课程改革,强化教师教学能力,提高学生审美素养,打造文化海院”。

本届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本着以赛促建,以赛促学、以赛促优的宗旨,赛事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为微课视频遴选,全省各高校共选送117份作品参赛,最终36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为现场授课展示,分本科组和专科组进行,授课内容包括音乐鉴赏、戏曲鉴赏、戏剧鉴赏、艺术导论八大类。徐立老师的《艺术导论诗歌艺术》最终荣获一等奖,其充沛的授课激情、丰富的授课内容、精美的授课课件得到在场专家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