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种声音让人热泪盈眶!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2-20浏览次数:164

总有一种声音

让人热泪盈眶,激情澎湃!


《南泥湾》

《保卫黄河》

《游击队之歌》

《八月桂花遍地开》

......


2021年4月30日

重温经典歌曲

感受不朽魅力


保利天歌《东方红》交响合唱音乐会


指挥:郑健

演奏:保利天歌交响乐团(天津歌舞剧院交响乐团)

独唱:天津歌舞剧院歌剧团、歌舞团

演唱:北京音协合唱团


时间:2021年4月30日(周五)19:30

地点:南京保利大剧院·大剧场

票价:580/480/380/280/180/100元

时长:120分钟(中场休息15分钟)

提示:本场演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优惠政策 


1. 早鸟票优惠(2月4日-26日)

剧院黑金卡、金卡、银卡购买580元价位演出票享5折优惠;

2. 2月27日-演出当天

剧院黑金卡会员购票享7折,金卡会员享7.5折,银卡会员享8.5折;

3. 本场演出参与会员生日福利、积分兑换活动;

4. 本场演出为南京市文旅消费政府补贴剧目,购票观众享50%政府补贴优惠。单张票最高补贴250元。


*具体价位及可售座位可进入南京保利大剧院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选择具体演出项目,点击“选座购买”查询。



图片

经典重现,激荡人心


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首演于1964年,三千多名演员参演,荟萃中国最优秀的编导、词作曲家、歌唱家、舞蹈家等,恢弘壮美的场景,朗朗上口的歌曲,铿锵激昂的解说词,是中国人心中不朽的记忆,中国文艺史上的里程碑。


本次上演的交响合唱版《东方红》保持了原作的史诗构架,用解说词概说历史,以经典的歌曲再现了《东方红》这部中国革命史诗撼人心扉的艺术魅力。合唱队从台侧搬到舞台中央,乐队由台下搬到了台上,整场演出以交响乐、合唱、独唱、重唱、朗诵等形式,带领我们重温经典,让观众们感受到音乐的独特魅力。



图片

强大阵容,唱响时代最强音


指挥:郑健

著名指挥家,国家一级指挥。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指挥、总政交响乐团常任指挥,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政治部文工团团长,中国交响乐基金会理事,中国交响乐联盟副主席,中国合唱联盟副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理事。解放军艺术学院客座教授,曾任军队文艺大奖、声乐大赛及中央电视台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国音乐金钟奖、国家艺术基金等国家级各类赛事评委。2004年随团参加第20届国际友谊艺术节,荣获指挥金奖。倡导和组建了中国武警男声合唱团。组织,创作、编配了大量合唱歌曲。录制发行《辉煌之声》系列男声合唱专辑,荣获中国音乐金唱片奖。

△ 上下滑动阅读


保利天歌交响乐团

保利天歌交响乐团是天津歌舞剧院与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携手,以天津歌舞剧院交响乐团为基础,吸纳京津冀地区丰富的艺术家资源、共同打造的交响乐团,天津歌舞剧院党委书记、院长卢笙亲自挂帅,指挥家郑健担纲艺术指导。


天津歌舞剧院成立于1959年,是中国大型综合艺术表演团体。成立60多年来以繁荣祖国的音乐、舞蹈、歌剧、舞剧事业为己任,创作演出了大量优秀艺术作品,培养和造就了众多享有盛誉的艺术家,著名作曲家王莘、曹火星、施光南,歌唱家于淑珍、关牧村等,众多卓有成就的艺术家,都在剧院的发展历程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迹。


剧院曾出访五大洲、80余个国家和地区,登台维也纳金色大厅、德国巴伐利亚音乐厅、意大利罗马音乐厅、悉尼歌剧院、等世界音乐殿堂。剧院下辖的交响乐团、民族乐团、歌剧团、芭蕾舞团、舞美中心等。曾多次参与过中央、国家及地方重大演出活动。演出有中外经典芭蕾舞剧、芭蕾精品晚会30余台、中外歌剧50余部,歌舞晚会数百台,交响音乐会千余场。

△ 上下滑动阅读


北京音协合唱团

北京音协合唱团隶属于北京音乐家协会,是一支具有示范性和引领性的职业合唱团体,现任团长周涛,艺术总监郑健,总监制赵金波,声乐艺术指导程志。成员均由活跃在北京舞台各职业院团的青年合唱演员及专业音乐学院毕业生组成,合唱团训练有素,音色纯净,极富表现力,擅长演唱中国经典合唱作品及红色经典剧目,曾参演2018年“文化中国”全球华人音乐会、《黄河大合唱》,2019杭州国际音乐节《马勒第八交响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首都各界群众联欢晚会、大型原创交响合唱《奋进新时代》、大型原创声乐套曲《世界大同》《祖国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典合唱作品音乐会、大型交响合唱《共和国之歌》专场音乐会、第23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开幕式、《英雄儿女》—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文艺演出、大型民族歌剧《扶贫路上》、北京新春音乐会、北京新年音乐会等重要演出。

△ 上下滑动阅读



重温红色经典史诗

唱响百年光辉历程


以上文字转自保利剧院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