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办项目化设计基础成果《邮轮酒店装饰画》暨“我为七十年做贡献”主题展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961

 2021115日,人文艺术学院于江苏海院世纪缘酒店二楼多功能厅开展2020级艺术设计专业项目化设计基础课程成果《邮轮酒店装饰画》暨我为七十年做贡献主题展。本次展览作品分为素描、色彩、构成、数字插画四个部分,每个部分都融合了学生对海洋、海院独特的理解和大胆的创新,不管是从构图还是画面的抽象形式还是表现手法,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变化,各具特色。



   江苏海院世纪缘酒店总经理刘金来、马慧娟,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裘黎滨,党总支副书记徐长江,人文艺术学院教师代表参观指导了本次展览。本次展览基于艺术设计专业项目化教学改革,在课程教学内容与方式上进行了新的尝试和探索,为学生创设一种自主、开放、丰富的学习环境,课程的改革与创新使得基础课程与专业实战更加紧密的联系起来,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呈现出新的教学效果。同学们通过学习,从理论知识到实际操作、从基础到设计、从简单到复杂,慢慢的掌握了色彩的关系,并能根据不同的主题,设计画面、合理搭配色彩,完成系列作品的设计和绘制。


   本次展览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创作热情,开发了同学们的设计思维,他们纷纷表示将会在未来的学习设计中更加努力,创作出更好的作品。